寄件者 猴硐貓咪
誰說猴硐只有貓?


來這裡走過的朋友,應當都注意過當地住戶所養的這幾隻狗!!
他們都很親切,不擾人!!
除非你本身露出點"邪氣"
他們才會對你吠個幾聲意思意思!!
(我每次都被吠...冏)

我本身只愛貓,對狗沒太多的fu,
可是這次來到猴硐,讓我深深的感覺到....
這裡的狗兒們也需要被疼愛!!

畫面移到最右邊那戶大軍駐紮地

大家都在看牆壁外的貓並驚呼貓咪好可愛時,
XXX突然把前腳跨到牆上和大家一起看
還不時發出小小的ㄠㄠ低沉叫聲
我就問在旁的主人:大家都來看貓拍貓,他會不會吃醋?
主人說:會呀!!
順手抱著XXX的頭蹭著說:你最可愛了啦!!
XXX之後才甘願的把腳從牆上放下來,
開始搖起尾巴
(PS:XXX為狗名,待補上)


居民說,貓咪和狗狗們的戰鬥,偶爾會發生....
但勝方通常是貓咪(貓海戰術?)
所以這裡的狗兒們多少會有些懼貓

腿上那兩個洞....是貓咪的戰利品!!還有沒拍到的後腿,耳朵,鼻子上....


畫面移到山城左方的巷子

嘴饞先生(狗狗)一直搶不到遊客給咪咪吃的食物
幾十分鐘後,其他遊客離開了

這時嘴饞先生... 突然跑到咪咪跟前

他在咪咪身邊或跑或跳的繞圈圈,
時不時的發出"ㄞ~ㄠ~"的低沉叫聲!!
咪咪看似很怕..卻也一直不後退,只是弓著身子!!


僵持一段時間,嘴饞先生開始試著用右前腳要去撥咪咪...


又試著用左前腳去撥咪咪!!


最後不出任何聲音和動作的咪咪,用氣勢嚇跑了嘴饞先生.....
嘴饞先生默默的繞花盆上離開...害怕的一直看著咪咪!!
(PS:嘴饞先生也是我亂取的匿名,因為他看到人就要東西吃)



所以,狗兒們的醋罈子已經被打翻.....只是太弱勢!!
否則貓狗大戰一觸即發!!
(最後一句純粹噱頭用)

相關文章
2010-01-31 Met Houtong,Met Cats 魅力猴硐 (II)
2010-02-07 猴硐小貓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sonc01 的頭像
    ansonc01

    AnsonC's 貓咪攝影旅行

    ansonc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